Friday, March 20, 2009

受宠若惊。。。

从未想过服侍背后的意义,
但现在我懂了。。。
是从一个小组的小孩学到的。。。
他的弟弟庆祝一岁生日,
在小组时他邀请我去。。。


出乎我预料,
在他父亲的口中得知,
原来在那之前他一直苦苦哀求,
让父母请我参与其中,
我感觉被人捧在手心,
深感自己的存在价值。。。。

后来我答应去参加,
他特别致电给我,
让他爸爸把我接去他家,
害怕我没有交通可以去。。。
我带了欣莉去,
怕我会不习惯,
想不到。。。。
当天只有邀请我和Pastor Meng,
并没有其他人受邀请。

让我很感动,
这孩子平时不是太乖,
还有点调皮。
我偶尔会不小心语气重了,觉得他好难教。
会气为什么
神给我小组这么多叛逆的学生。。。

顿时我知道,
不是我能做什么,
而是神改变了他,
我什么都没做,
小组更别说了,觉得自己做的真差劲。。。

孩子,
对不起我错了,
我误会了你,
接下来的日子让我好好爱你,
我要把帮你在神的国度里成长,
成为不一样,
分别为圣的年轻人。。。

神,
谢谢你,
正当我觉得自己的服侍,
已经跌到谷底时,
是你把我救起来的,
没有你,我什么都不是。。。
在信的人必有神迹奇事随着他。。。。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