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祝福的日子

今天是個倍受祝福的日子,
我的眼淚快要潰提了。。。
不要對我這么好啦!!!
我會感動過頭的。。。。

昨天沒去學校,
想在家里讀書,
今天早上回到班,
看到有一包巧克力在抽屜里,
真的嚇了一跳,
里面還有一封信,
兩張書簽,
寫著:把你的憂慮交托給上帝。。。

剛剛,
收到chia lit的訊息,
心又痛了一下,
在沒有告訴任何人的情況下,
竟然有人知道我在煩惱,
他們不是每天跟我聯絡,
或是跟我傳訊息,
卻知道我的憂慮。。。。

真的謝謝你們,
特別獻給所有在這段時間給我鼓勵的人,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有人是可以讓我依靠,
有人愿意做我的聽眾,
有人愿意跟我分擔,
在學校里我是有真心朋友的。。。

還有,
最重要的,
我可以依靠上帝,
雖然我做錯了很多,
但他還是在等我,
還是很愛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