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假期点滴^_^

有点对不起自己,
说好了一天至少要6个小时的温习,
我一分钟也没做到。。。
最对不起神。。。。

我发觉,
我的假期真的没有一次
是安安乐乐在家里的
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真的不知道
但可以确定一件事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

不过,
过得蛮开心
以及充实的
至少跟U6B又有进一步的关系
真的。。。。。
活了十八年
最开心就是这一班
虽然很多问题
但是大家愿意摊开来说
朋友之间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
没有太多猜测,
只有互相勉励,
互相扶持

参加了教牧研讨会
领受很多
希望我真的能带着那把火
继续服侍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