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take a break~

親愛的阿爸天父,
感謝你引領我,
在這幾天的考試里,

我很軟弱,
但你必是我剛強壯但;
我不夠智慧,
但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我這條路不好走,
但你是我的幫助;

詩篇23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于缺乏,
..............................

《一生的倚靠》詞曲唱:趙治德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你面
你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你救恩計劃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 來榮耀你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 愛著你 緊緊跟隨你
我一生因你而微笑
當你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 做活祭 一生服事你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
或改變我的心
當你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
我已決定(X5)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2 comments:

miss adelinekoo said...

Amen.. May da lord blessed me too.. =)

feiching said...

for sure He will...because you are His lovely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