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非靠势力,非靠才能。。。。

复兴来了,我也该起来了。。
11岁的。。。
啊。。。比15/16岁来的更挑战,
他们不懂什么是救恩。。。。
可是,真的很怕。。。
很怕回到我superkids的班酱。。
一个一个走。。。。。。
一个一个离开。。。。。。
不希望我是那个一千块的仆人一样。。
主啊,
加添力量给我吧!
这些人是你的,不属于我的。。
你来教导我怎么帮助他们遇见你。。。。
我够不够“班”去喂养他们呢?
我能够让他们相信我吗?
好多疑问啊。。。。。。。。。。。。
不管了。。。。。。。。。。。。。
非靠势力,非靠才能,乃是靠神的灵方能成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