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成长,学习

什么样的话最得人心?

什么样的话不应该从我口中出来?

什么样的形象我应该有?

什么样的生活是我应该追求?

什么样的成绩我应该得到?

答案:“不知道”

最近上网的目的很简单,

两个字:“接触”

特地的跟一些人说话,

想了解他们多一些,

整个小组我只认识几个年青人,

脑中不断浮现问题,

“他们需要的是什么?”

“他们会不会不喜欢这个小组?”

“他跟那个人比较好谈吧!?”

我的自卑感原来一直没离开过,

只是藏在我的最深处,

没有显现出来罢了。。。。

尤其看见其他小组的关系越来越密切,

看见其他小组那么深的根基。。。。

主啊,

我需要你。

需要你的肯定,

只要你一句“well done",

对我而言,就很够了,

我需要更多的聪明智慧,

我需要更多的能力,

我知道这是你要我学习的功课,

可是没有你的指导,

我没有办法做成的。。。。。

2 comments:

miss adelinekoo said...

hand all things to GOD yea.. ur His precious daughther hav faith dat wif Him u can do all things well.. =)

feiching said...

thx ya sis..time to rely on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