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beh tahan 的关心

一次的提醒,那叫关心
两次的提醒,那叫劝导
三次的提醒,那叫唠叨~~

啊~~有时候希望人的口可以小一点,所发出的声音少一点。。。

下johor,给人问了不上十次;回到kl,又是一样的问题。。都跟你说刚刚好,你还一直问,有点不会做人咯~~ 更好笑,3.89的人问我如何进入大学/如何申请奖学金/如何填写表格。。我的天~~ 果然,上帝是很公平的。感谢神,至少证明我不笨!!! 我家的,一封信,讲了3月中之前会汇寄出去,一天问了5次,搞笑咯。。

感谢神,身边太多的瞩目。。不过,可以拿掉一点吗?? 让我唯一一天的休假静静好吗???

4 comments: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cheers :)

tigger_J said...

啊姐,人家讲什么就不要太在意咯。人是这样的嘛,cannot control...haha...."3.89的人问我如何进入大学/如何申请奖学金/如何填写表格",有些人只是会读书nia le....哈哈。你嘛叫那个人咯,应该berasa bangga ma...竟然有3.89 的人问你。哈哈。

现在趁有机会让人关心,劝导和唠叨时感谢神。以后你要唠叨都没啦。

miss adelinekoo said...

jiayou la girl... =P

miss.Eva said...

haha~I see u tOO~!!^^
被人关心是最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