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休~

终于,可以放下一点重担。不然,真的会喘不过气~
服事与学业?你会选哪一个?而我,可以两个都选吗?@.@
鱼与熊掌,永远不能兼得。。。:(
教会真的变我家了,一星期7点,差不多天天报道,妈妈没说什么,但是身边开始出现许多闲言闲语。。人们开始唠叨那“善意”的劝告。。
距离考试,剩下一份Assignment了,终于~
Speech, presentation, quiz, Group presentation。。马不停蹄,没完没了~
往往,人会怪罪、不满,因为我们都不能第一时间回复或呈交作品。。
可这次好委屈,我尽力尽我做Leader的本分,你们不会,我帮你们承担,你们不明白的,我逐一的留时间陪你们,跟你们解释,可是结果竟然跟我所想象的,天渊之别!责备你的,自己那份也好不到哪里去。
有些人,真的很难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