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献上自己 I Surrender All to You

我只願能更多親近你 依偎在你同在裡
更貼近你的
我只願能全倚靠你 永遠不離開你


是你賜給我生命氣息 賜給我溫柔的
能讓我全心相信
世上無人能夠取代你 一生只願為你

主我獻上自己 成為的器皿
來完成你旨意 一生永不放棄

主我獻上自己 求塑造我生命
指教我你命定 我全人只願為你
一生只願為你

谢谢你,这一个月来,你从来没离弃我。有人问我:“你的爱怎么吸引我?什么让你六年来风雨不改的服事?”。。而我,很惭愧的竟然无以应对。你那么爱我,知道我的全部;而我,认识你吗?跪在你面前,我只能说“对不起!!”。原来,我把你的爱当得是理所当然的,而你却是那么爱我。"
You have 1159 friends who do not know God! "吓了一跳,原来这么多人还不认识你,还没经历你的美好,该认罪悔改。。

让我更认识你,不再是说说而已,而是亲身经历你!生命不再一样,我渴望在你里面每天被更新,被塑造,被你的来充满。。这首歌,是我的祷告和献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