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心里话。。

其实,哥去英国,
送行的那一天,超想哭,
第一次被他抱在怀里。。。

他一转身,我看见了。。。
妈妈,不停的擦拭眼泪;
佩璇姐,也忍得好辛苦,变得沉默;
而我,
脑里开始出现和他的画面,
从小时候,
打架骂架,
我们一起帮妈妈庆生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
他误会了我,
他叫我帮他洗东西,
我答应了,可是刚起身要洗时,
他回来看见了,
就误会说我为了敷衍他。。
心好难过。。。。。。。。。。

有一次他出门,
跟我说了一句活,
让我好感动,
“妹,我出门了,你好好看家哦。。”
他一走,我的眼泪瞬间落下。。。。

他走了,
虽然不是很长时间,
但总觉得家里少了些什么,
我想这就是血浓于水吧!!!
平时他总在你身旁,
一旦不在了,
又开始想念了。。。。

我想,
我的家开始改变了,
心理的渴求:
每个人看见我的改变,
会觉得耶稣你真是个好东西,
让我妹/女儿改变了。。。
好想一家人一起服事。。。
但我知道,
要从我开始,
我必须学习建一座坛给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