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Beautiful



看了《与神筑梦》的书,提醒了我,服侍他不是因为要得到它的恩惠,而是因为它的恩惠我来服侍。谢谢你的恩典托着我 ,当我觉得自己差劲的时候,你好像在告诉我,你的软弱在我里面显得刚强。圣灵,求你来教会我这个功课,“非靠势力、非靠才能,乃是靠神的灵方能成事”。。也许,被你磨过的我会更锋利、坚固、平滑,越来越美丽。。。


《Beautiful》
雨後放晴的天空 會有出現彩虹
懂的人很多 看到的卻不夠
會欣賞的更不說

沒有人可以輕鬆 生活一樣要過
也許有時候 我還是會出錯
但我知道要牽祂手

經過時間的滲透 我會變得beautiful
曾跌過了 爬起了 路雖難走我卻不會孤獨

走過淚水的交錯 心就變得Beautiful
等經歷了 就懂了
信心是你給的禮物 我已收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