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祝福…^.^

之前略闻一切关于他们的事,只是还来不及反应。。
原本打算要开口,哪知道那天她说了,哈哈,还很可爱问我懂不懂,败给她了。。。
真的衷心祝福我的姐妹,看见她找到可以依靠的,心里真替她高兴。。。
那个人,也是一个不错的对象,至少是个让人放心得下的。。:)

有时,真的会心疼她,离乡背井来到这个喧嚷的大城市,应该经过不少的努力。她每一次面对困难,都没人陪在她身边,我这个姐妹也帮不上忙,心疼死了。。每一次的彼此分享倾诉,越能发掘她的坚强,有时却希望她不要那么坚强。面对工作压力、生活负担、与家人的距离,她毅然与神一起同行。比起她,我好像很渺小,内心不自觉愧疚起来,但是感谢神把这个天使放在我生命里,用她的生命来鼓励我。现在,她有人照顾了,好欣慰啊。。至少,不用独自流泪,吃饭和面对问题。

姐妹,要幸福哦~~你是我的骄傲,谢谢你的出现,愿神祝福这段感情,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