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感。。恩

11点55分 半夜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上帝真的太真实了。。
原来,我一点也不坚持;
原来,我心中的大力还很小;
原来,我没有想象中勇敢;
原来,我很情绪化。
曾经引以为荣的恩赐,当我觉得没问题,想保持现状的时候,却是神提升我的时候(藉着更大的试炼)。终于,心中一直躲避的那份自卑感还是存在的,只是我选择忽略它。。。这两天的心情,很像过山车,上下起伏的,很不稳定。重要的,谢谢神给我学习这个功课。。

感恩,我还有神,最明白我的人;感恩,我有很多支持我的;感恩,我们是一个团队,互相补足;星期五,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出错连连,差一点放弃。第一次,面对我最有信心的一环,竟然想放弃。当最后的底线被冲破的时候,我庆幸我还守住我的职分,我没放弃,不然就经历不到上帝的丰盛~~

神,你是信实、无所不在的、听祷告、以马内利的神!!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地提拔我,人算什么,你竟顾念我。我的软弱你都了解,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非靠势力,非靠才能,乃是靠神的灵方能成事,我终于懂了。。。。。。。。。。。。。。

2 comments:

miss adelinekoo said...

god is gud all da time!! i'm counting God's grace everyday too.... jia you yup sis.. u will do better nex time de.... :)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yo, u did it well, gal :)better is in fron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