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玩笑]

有时候,东西玩久了就不好玩了;玩笑开大了也不好笑。

有些东西,不是一句对不起能了结,因为可能你不知觉造成了别人的伤害。

多几个钟头,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一切在我手指的掌控下,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会有什么变化.. 祷告我一觉醒来什么都忘了吧!

这不是第一次了,我累了,没力气再说了...

不要让我做这种事好吗?我会很痛苦的。。。祷告了半个钟,最后还是决定写了,可以想象我有多么的生气。>.< 我生气,不是因为玩笑;是视乎开玩笑的对象是谁,因为我在意你,朋友...倘若你不是我的朋友,我不会放在心上。正因为你是我朋友,我更加要对你坦白。我以为你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去面对这一切,我之所以用文字表达,是因为我还没办法去应对整个问题,你明白吗?


我在那个网站的原则很简单:“就是只写造就的字眼,其他不需要的就免了”


上帝啊,扩张我的境界,给我一颗怜悯的心,让我学会饶恕的功课...


以弗所书4:26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后语:
如果你看到那段话,就会明白了..但是如果没有,那我希望在那时我已经克服了,并且可以坦然面对你,不戴着一丝不好的情绪,更不希望我戴面具面对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