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歲的天空~~

心中第一件事: 感恩!
感謝天父,
以前到這個時候,總是擔心有沒有人會記得。。。
現在不會了,因為有他的陪伴。。。

收到了超过50封祝福,
谢谢你们的祝福,facebook的、sms的。。。。
每个人的祝福像是促使我走下去的动力。。。

18歲的天空開始了3個小時,
開始在思考,
生活中要有什么改變/突破,
開始發現自己有太多的進步空間: 思想/关系/学业/服事

2010年,
新的慧卿,新的生活,唯一不变的:一样的感动。。。
STPM,尽我所能, 得到最好的结果。。。
赞美敬拜,
我要的,不止是好听,而是一把能感动人的声音,
让每个人进入到神的同在里,同时生命要被翻转过来。。。。
一人归向神,全家必要得救。。。。。。

耶稣,没有你,没有今天的慧卿,
当全世界都说我不行,
我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小孩,
你却对我说:“孩子,我爱你!”
当我的梦想破灭,
你给了我一个新的盼望;
生命到了尽头,
你却带领我走前面的道路;
我想,如果有人问我:“谁是你的宝贝?谁最爱你?”
我会说:"耶稣!”

家人,是神给我最宝贵的礼物,
他们永远是我的支柱。
没有人比他们更能依靠了。。。
希望在这个圣诞节的来临,他们会收到这份爱的礼物。。
希望我是这个家的连接,把这个家的关系恢复过来。。。。

教会,生命转换的地方,
学习很多的功课,
是我无法在学校或是家庭体会到的,
拥有属灵父母和弟兄姐妹,
一通电话或是代祷能让我泪流满面,
彼此建立,彼此分享。。。。。
第一封的祝福永远是他们。。。。

当然少不了catholic high,
form1-6 的朋友,
有些两年、三年、甚至六年。。。
1b3,2b4,3b4,4s6,5s6,L6B...还有cf....
每个回忆填满十八岁的空格。。。

18的天空,载满着祝福,
让我感觉自己真的被爱着,
真的足够了。。。。。。
一步又一步,这是恩典之路,
你爱,你手,将我紧紧抓住,
一步又一步,这是盼望之路,
你爱,你手,牵引我走这人生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