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a new year..new beginning

想挑战自己,
记过还是选择用华语。。。
不知道上网来干嘛。。(明天早上还要上云顶)
想对许多人说话。。。。

家人,
第一句话:“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坏脾气、还有很多。。
虽然有争执的时候,
但是能够成为一家人,是很大的祝福,
我爱你们,以后会更爱的。。。

教会,
八年前为了我这个还没有在当中的人,
来到subang 2这个陌生的地方。
改变我生命的地方。。。

宁恩姐,子和哥,美玲姐,
谢谢你们曾成为我的组长,
一直带领我,进入到神的大家庭。。。


还有,我的姐妹淘,
莉、婷、曼怡,
虽然我们四个认识不久,
却成了好朋友,
有的连我偷偷躲起来哭的时候,
她都会懂。。。。。。。
真的真的好爱你们哦!^_^
至于Paul,一个好到你没话说的哥哥。。
谢谢你一直保护我,
当我不开心时,总是能够让我暂时忘却烦忧,
今年还帮我plan生日,
ou永远有我们的老地方。。。哈哈。。。
子恩、子安、jason,
7个人少了一个,
其实就好像少了些什么。。。。

Jessie jie,
若神不是透过你,
我想我还找不到自己的才干,
谢谢发觉了我的恩赐,
还愿意给我发挥的空间,
你是我的启蒙老师。。。。谢谢你。。。

L6Bians,
everyone of you is precious to me,
我找到了之前所享受的学习的快乐,
可是在L6B我找到了。。。
一班我觉得能一起走下去的朋友,
还有一班可爱又愿意为主摆上的朋友(tim, en, shirley, jun hong,rebecca)
我的校园生活不再枯乏无味了。。。
每一天都期待到学校去。。。。。。。。

还有很多很多人。。。。
讲不完。。。。。。。。veli sorry la....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