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Fraser hill- L6B class trip

8.12.09

Fraser hill的路,真的比我想象中辛苦,
差点反胃了,又忘了吃晕车药,还好有带我的winnie pooh枕头,
让我可以舒服点,还好gor没有做拓海哦。。。
感谢神,我们的车没有人吐,
倒是vivi车的,呕得七彩。。原因:在kkb吃了云吞面当早餐。。。。

基于必须等待另外一辆车子,
我们选择在华人的路边摊喝茶,解决早餐(没吃的)
settle好东西,就去玩了。。
嘿嘿,跟大伙去骑马、射箭,只是来不及boating...
Mun, chun hui, sue long先走,我们也迎头赶上,
只不过他们成功拦截一辆车子,减少耗力。。。
不过回来才知道他们很幸运的避开蛇。。。。真为他们庆幸。。。。

晚餐,嘿嘿,
吃了一顿还不错的steamboat...才舀了两次就饱了。。。
pn.see的宝贝:“妈妈,我要鸟蛋!!”
哈啊哈。。。真可爱。。。。

09.12.09

12点,好不容易睡着
1.30am, 被恩的脚步声叫醒了。。继续睡
4点,顶不顺,起来了。。。
四个友,睡不着,聊通宵到7点。。。跟佩仪跑去空的床位睡。。。冬眠两小时。。。
原本大伙要去hermant trail,
没睡好,没力气了,干脆整组人:辉,恩,龙,敏,laura, tim和我去走山,顺便做花草标本。。
哈哈。。跑去吃道地游客介绍的RM13.50的chicken chop..
味道还真不错。。。好吃。。值得期待。。。
跑去更下面,往另一座山跑。。。
看到sultan sel的屋子,才知道我们到了sel...哈哈。。
不错吧!走路从pahang回sel, 再从sel走回pahang....
买了2kg的榴莲RM13,味蕾被满足了。。
冷冰冰的榴莲,像雪糕融在嘴里。。。香醇可口。。。。

看时间还早,1.45跑去等boating..
一直等到2.30,人家要走了,那人就来了。。。
辉太累了,自己跑回去冲凉睡觉。。。。
被jojo拉去boating...结果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感谢神开解L后她就没事了,麻将填满她的空虚。。
心藏被吓得快掉出来了。。。。学习了人际关系的功课。。。
冲凉补眠去,吃晚餐catering。。。
食物都可以啦。。。味道适中。。。
哈哈。。跟patrick打麻将,自摸三次,被人赶去睡觉。。。
在客厅sofa睡。。不错啦。。虽然颈痛,不过睡到早上8.30才正式起身。。

10.12.09

起床了,
佩仪告诉我要和辉去瀑布,
我跟恩也想跟去,jojo突然说要去。。。
结果半路开始不对劲,脚又抽筋。。。4Km再加4Km..
才正确到达目的地:瀑布。。。真美。。。
拍了些照片,时间不允许我们逗留。。
才走1Km到门口,jo说不行了。。
就陪她慢慢爬上山咯。。辉,恩,仪先走看可以让电话有讯号联络人。。。
感谢神。。走不久后。。听见车声。。
神垂听我的祷告,心里一直宣告:一定有车可以帮忙。。。
神成就了。。。继续上载到他们全部一切到家附近。。
还好。。不然就得中骂了。。。。。。
2点,去rawang吃午餐,吃了晕车药,从头到尾一直晕
吃了饭,继续晕倒到学校附近才赶快打给shah alam妈妈,
麻烦他特地来在我会,回到家颇有不放心,叫我去妈妈那里住。。。
浪费妈妈的油钱了。。真过意不去,早知跟恩去mv走街到7点一起回。。。

1 comment:

feiching said...

u mean? tis hectic life? seriously i dunno...but tis type of life never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