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23/11-26/11 Bayu Beach Resort-新时代勇士


第一次做这么大型的营会,
还得做组长,
明明很怕自己做不好,
却还是硬着头皮做了,
从sharing, team building games, praise and worship, world war
发觉原来自己真的挺忙的。。。。。
开始知道做一个组长的担子是不轻的。。
也收回一些feedback,
我知道好胜心过强,
可是没想到一个玩笑,
竟然让人误会说我在骂人。。。
如果我的态度真的不好,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见马六甲教会的赞美敬拜,
虽然有点乱,但我欣赏他们火热的态度,
他们的摆上,活泼,火热,认真,
远比我对神的态度,差太多了。。。。
真的很惭愧。。。。。。。。。。。

喜乐组,谢谢你们的付出与合作
以诺,俊杰,katherine,evangeline, lei ming, 国培, 田川, 凯辉, 展恩...
谢谢你们勇于表达,
愿意分享你们的故事和见证.....
让整个小组活起来了.......
有你们,小组才能够存在,
我们都是神的精兵。。。。

谢谢505的每个妹妹,
你们知道我很忙,
愿意帮我打点一切,
让我无后顾之忧的服侍神。。。

最后也是最重要,
感谢上帝,我的神,阿爸天父,
若不是你的带领,
我不会懂得怎么去带小组,
如何分享你的话语,
唱不出赞美的诗歌,
懂得我的软弱与不足,
更不会体会到灵魂的重要性。。。。
看着我的组员一个一个冲向前,
重新奉献,或是被圣灵充满,还是信主。。。
看着那些长大的妹,被你的灵来安慰时,
心里是无比的安慰。。。。。感谢你十字架的大爱。。。。
谢谢你愿意用我,
让我越来越爱你,越来越信靠你。。。。。
你知道我的一切所有,
辛苦,悲伤,失望,快乐。。。。
都是与你分享的。。。。。。。。

我还是在这里,继续差遣我吧!
我愿意把眼泪借给你,
我仅有的一点点,你来用吧!
求你来得着我的心。。。。
开始去服侍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