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wat can i do.....

成绩中下,不是很好;
bio experiment没帮上忙;
chem project因为我的慢,某人帮我做了;
class activities也没帮上忙;
家里,关系还是没有进步;
在教会,服事永远是带赞美敬拜。。。

没什么安全感,
好像很对不起大家,
没有什么贡献,
心里的归属感一点一滴在消失了。。。
开始想:
“我读中六是对的选择吗?”
“我能胜任带领一个团的工作?”
“我能考好成绩来荣耀神吗?”
“为什么觉得我愈来愈没有用?”



神啊!我要一个突破!
一个足以改变我一生的突破,
无论在人际关系、家人、教会,服事、学业、甚至感情,
我越来越没力了,
追不上大家的脚步,
快被抛在千里之外那么远了。。。。。

3 comments: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hey gal, no matter what , dont get influenced by others' decision... walk on your own path...ask God is that for you...dont become like me pulak, walk some冤枉路for distracted and do not stand firm on my own decisions. hahaha~ +u

feiching said...

我会的。。。人的尽头,神的开始。。。。

feich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