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一心

今天是个特别日子,因为他的触摸。第一次,真真实实感觉被神拥抱的感觉,原来是那么好。就好像依偎在自己心爱的人哭泣的感觉,如此的安慰、勉励、平稳。。。。

神,谢谢你,让我有这个福分来到你面前,若不是你吸引人,我不会来到非拉铁非教会。我应该在朋友离开营会后,也跟着走;但是因为你的恩典,拣选了我,那留下的二分之一。“呼召的人多,但是选上的人少”,就算我是plan B,不用紧,让我继续留在你的家就好了,敬拜你,听你的话就好了。。。。

今天的主题“一心”,约伯和大卫一心渴慕、一心呼求、一心寻求神的决心,他们的眼目单单仰望耶和华。讯息简单俐落,但是真真做到的应该寥寥无几吧!越是服事得多,心越多老我;越是爬得高,心就离神越远。玛丽亚是最好的例子,努力准备招待却忘了先来到神的面前,坐在耶稣的跟前,听听神要说的。

上帝说的话一定算数,每一个他透过他仆人祷告的,都会成就按照他的时间。

神!我从来没忘我回应你的呼召,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我愿意耐心等候,像新妇预备新郎来临的时刻。没有什么比你的同在来的珍贵,就是用更好的未来换我也不要!

求你不要离开我,没有了你,我做的都是徒然,再丰足也与我无益,我的生命、服事、学业、家庭甚至关系也没意思了。我愿意抛下,这一切,如果没有你。。。

与我同在,只要每一天听你说“well done”,感受到你的拥抱,我就心满意足了,谢谢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f blogger also can press like then how good ya..like ur blog,no matter plan a,b,c,d or.....,He has good plan for us=)2day i also recieve alot..humble+obey his word..

feiching said...

haha..next time i add in [like]..haha..cried for 3 hours..tired o...but worthy... from service start till prayer God's presence was so strong...

Anonymous said...

yup>,<i been long time didnt bow b4 him,when d last worship song start,a sound appear told me,u mz bow as humble all urself to god..n i quite paiseh to bow 1st 1st,after few minutes, i surrender, i think tat most probaly was god's voice,i should bow n cry b4 him..touched day..

feiching said...

hmph~~ nice..God realli real God..onli he can do so...so good to be in His house..can't afford to live without Him o...the more love Him, the more He show me th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