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这一天

终于到了,紧张的时刻!!
《4320》,一部经典的舞台剧,描述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同时也联系到一个重量级人物——耶稣。当面临天灾地震,人最后的抉择是什么呢?回到最初的感动?还是选择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人事物?当最亲的人面临危难的时候,他们的举动又是什么?年尾的重头好戏,你不看就太浪费了咯~~

哈哈。。感动。。没想到Jess 姐真的记的!!真想送个吻给她~~一个刚认识不到半年的姐姐,既然比任何人都记得,但是不可以哭,会很丑,所以忍住了。。嘿嘿!!谢谢你!一个拥抱真的不够形容我的感谢。。旺角,是另一个被祝福的地方,大概没有人会跟我一样,被素未谋面的一班年轻妹妹送上蛋糕,还唱生日歌,好可爱啊他们~~

当然,每一年最期待,还是跟我那班老死党过咯,真的很久大家真的连看场戏的时间都没有,家庭、服事、学业,把我们隔得好远,却是因为神,把我们都拉拢在一起。虽然有些状况,但是这样的友谊,才能经得过考验吧!当作是成长的一部分咯!我们都有要学习的,要改进的。。。

亲爱的天父爸爸,老一岁咯!! 哈哈。。不懂在你来之前,会不会遇到那个人呢?谢谢你,每一年让一班爱我的弟兄姐妹一起过。虽然大家都很忙,有些甚至连觉都没得睡。。对不起,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可以祷告,所以记得我的愿望哦!很重要的。。不为谁,不为小组,不为名利,只为谢谢你在这一天创造了我。谢谢你,爱你哦~~明天是你的日子,记得要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