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太多。坚持

最近,真的体验忙了~~刚考完试,还想休息两个星期。每天幻想,逃到一个无人岛,自己自由自在,灵修、睡觉、享受大自然(好像很白痴)。。。没想到126个人的决定,改变了我的计划。。有人问:“其实没钱拿,干嘛要这么早进去?”。其实,我也没有答案,只是觉得如果我不去,感觉会失去什么,很没平安,或许这是我要学习的功课——顺服。那阵复兴的风,好像会消失,如果连我们都不理会。。。

这段期间,很多的太多,太多的挑战、太多的开会、太多的批评论断、太多学习的功课、太多的第一次。。第一,如何从199人提升到450人;第二,第一次的打油、驾车探访、驾车去KD。。;第三,家人和朋友的意见,关于我的职业;第四,如何去带领一个服事;第五,街头布道,还有很多。。。。

今天去了Sg Buloh pasar malam,累~~找了两小时,才派了四张票,不过还是感谢神。被拒绝、无视、当成异类,回到圣经,当没有人的时候,马太去外头拉人进筵席,原来真么需要很大的信心。因为还要建立小的信心,做个榜样。如果不是神加添力量,或许一次的失败就足以让大家意志消沉。还是为着那四张票而感谢神。。

神啊!! 如果是你的计划,可不可以不要让它停下来?可不可以把那450人加给我们? 不是你要看见的吗?“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你的门徒。。” 该做的,能做的,想做的,我们都做了,现在只能靠你了。。现在好像只能求神迹了,人的尽头,神的开始~~~

坚持,再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