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从“小”到“大”

上帝啊~~太爱你了~~
不是爱你因为你给人数,是爱你真的在每个人心中来动你的善工。。。
就好像今天的诗歌,我献上我心,我愿用一切换你所有。
看见每个小组组员的生命被破碎,在被重新建立,再辛苦都值得。。真的很想对他们说,“我好爱你们!”


从以前的几只5年级小猫到现在,神提升我们,加倍人数,我只能说“你是全能神!” 人数,全是你的恩典,不是你的吸引,没有人能够来到。但是,真真让我动容的,是他们那一份愿意为你摆上,愿意为你多走一里路,愿意顺服只为看见复兴的,甚至像那五饼二鱼,将他们仅有的献上,甚至是心里最宝贝的。。。


看见Sonyia这个女孩,从主日学到经历神,我看见了神如何做改变的工作;看见宝玲,从当初别人口中的不可能,到她成长做了小组组长,如何为神割舍心中的最爱,我不后悔当初的决定;看见凯颖,一个被爱包围的女孩,竟然告诉我:“慧卿姐,你等我哦!我要去晚宴作街头布道。。”,好像耶稣离开犹太去到撒玛利亚,离开安乐窝;看见Peggy,看似娇小心肝宝贝,却从不放弃,愿意尝试的精神,让我敬佩;看见我所爱的俐婷,只能说是神的工作,很开心能和他们一起成长;文杰,这个“红中一点绿”男孩,纵然面对苦难,仍然不放弃神,反而对神更坚定;还有欢欣,让神教会我花时间的功课。每一个都出乎我预料,如此的特别,却又让我如此的心疼的一班。

神,对不起,我承认我之前的眼光太短见,我对你不够信任,我的心胸太狭窄,谢谢你。虽然曾经很想放弃,我感恩还好没有,不然就不能看见你奇妙的作为。还有好多我要学的功课,求你藉着圣灵来教导我。开启我的眼,让我有信心的看见。谢谢你,因为你真的记念我们的心,我的渴慕。一休虽然有哭泣,但早晨必要欢呼喜乐。流泪撒种的,必要欢呼收割。

心里满是期待,恨不得今天就是那一天。就让那些未曾看过的见证你的奇妙!!也坚固我们这些靠着信心在你国度里成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