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超越恩典

我自认不够勤劳,但是感恩我的神是有智慧、有怜悯、有恩典的神!

从星期五到昨天,几乎没读书,忙完了太累就睡了,真真到今天9点才爬起来读书。原以为,他的恩典帮不了忙的啦,没想到反而比平时来得更丰盛!!! 平时,pa最多拿40/60,今天检查发现竟然有47题。我的子弹今天特别准,全是他的恩典!因为,之前读了都不会运用,只是死背,结果读了下一秒又忘了。这样,足以把我我之前的失败填补回来,应验了他的话,居上不居下,在后的必要在前。。。

神,谢谢你,超乎我所求所想!我的一切都属于你,是你在整个过程中掌完全,你是全能神!谢谢你的十字架,为我这不配的人。谢谢你,安排了几位朋友来教导我如何分析和回答。。。

还要谢谢一班人,启鸿、子辉、俊辉,谢谢你们的Study tips。。让我更容易明白,吸收,甚至懂得如何回答问题。谢啦!~

2 comments: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but ho...dun take God's grace for granted, God is with us, but we muz do our part n really study with full effort, not only at very last minute by everyday.take it as our life ministry XD not tembak everytime

feiching said...

haha..understood..thank God that when i do revision he gave a group of ppl sttudy together and guide me through them...coz they taught me how to answer 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