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疯狂

我很想等到明天再说,但我忍不住了!! 上次是三次,这次我要用无数次来呼喊“哈利路亚!!!!”。。。(哭了三小时,现在又来了。。)



神,谢谢你,我的祷告达到你面前!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没有你同在的地方我不去,没有让你喜悦的事我不做。。。



谢谢你!当我的生命愿意被你破碎时,你开始与我同在,开始使我的信心坚固,开始使我服事有果效。谢谢你,恢复我跟每个小组组员的关系,开始反转他们的生命,正如我们的门训,“1人转向神;1+2门训与守望”,终于我体会到你的用心了。。。



我等了她好久,真的好久,久到我要放弃了,可是一个IMPACT营会你亲自触摸她。主啊!谢谢你让我找到了那服事的原动力,就是为你得着年轻人的心,为你癫狂,为你献上生命。



没想到,一通就3个小时的电话,上帝就能触摸一个人,建造一个人的生命。好感动啊~~我开心欣慰的眼泪停不了,她竟然愿意向我敞开心房,把心底话、家庭问题、感情问题一个个摊开给我,甚至开始爱你到一个地步,她愿意放下那最爱的,好像亚伯拉罕坝他最宝贝的以撒献上给你。原来这就是服事的满足感,看见更多人来爱你,服事你,为你国度的事摆上。。。。



主,我不厉害,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破碎的器皿,求求你亲自触摸每一个年轻人,让他们的眼目单单注视你,不要把一点荣耀归给我自己,因为这全是你的工作!!让我爱他们,就好像你爱我们一样,舍己为了成全我们,求你大大使用他们新一代的器皿,让他们成为你合用、可用和好用的器皿。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