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他好爱我。。

从camp回来,
一直忙。忙。。忙。。。
follow up/cell真的很累,
最终病了,
脚抽痉,
今天还咳到吐,
第一时间想到你,
赶快祷告,
神啊!我还不能倒。。。
已经有人倒了。。。
一个个躺在桌上。。。
出门前还为了小组布道的事跟老妈吵了一架。。
不过,都过去了,
重要的是我完成了,
不知道你会给我多少分呢?

没有人知道,
没有一个,真的,
只有你,知道我的需要,
主啊!我也向你说,
我只需要你,All I Need Is You Lord..

谢谢你,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从来不撇下我,
我的伤心难过,
也只有你知道,
我的软弱不适,
也只有你了解。。。。。

2 comments:

= Prince k3ong = said...

"你这忠心又良善的仆人",神必定大大赏赐你!嘻嘻~上帝早已预备~

you are the chosen one!

feiching said...

Lol...Amen!! It is always my prayer...thx a lot ya..haha..chosen for? btw how come u saw my blo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