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Lock/unlock

写blog,是看了某大姐的blog后被启示的。
觉得我可以把东西写下,
等以后看一拿出来看,顺便造就别人。
可是,不知不觉,
有时也把自己的情绪写下来了,
甚至不该写的也写了。
对我,
这是我的安静地带,
Express自己的地方。
对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喜欢blogger这个名词,
因为它是专属给blogger的。
大家可以在这狭小的空间
彼此分享,倾诉。
可是不知几时开始,
他好像不是直属blogger的了,
更重要的,
像是窥探别人秘密的一个空间。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原本打算把它lock了;
可是,
想起我开它是为了分享造就,
念头打消了,算了。。。。

对那些抱着窥探别人秘密想法而看的,
对不起,
我没什么天大秘密;
还有看了,
请别作988,
给别人一些隐私的空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