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救恩的确据

从生死边缘走回来一趟,感谢神的看顾保守。。。

发病原因:从Sabah回来,去了Today Camp,回来就马不停蹄,没停过,照就了今天的局面。。

上星期一放学看了医生,他开了一罐咳嗽药和伤风的。一星期过去了,要吃完了,却一点起色都没有。星期六,勉强去了Superkids和dream factory。子和哥和宁恩姐不在,meng yee没带过诗,放心不下,还是去了。小组完了,整个人开始发热,天旋地转,快不行了。 次日,不得了,全部病毒一起杀到,发高烧了。教会没得去,医院倒又走了一趟。这次,就不是伤风咳嗽酱简单了,多了喉咙发炎,发烧,耳鸣,呕吐。。

重要的是,这些药起不了作用,吃一次就吐一次,药是我的天敌,我讨厌药丸,尤其是像二十仙大的发烧药丸。。:(

星期天晚上,紧张时刻,体温上升,手脚冰冷僵硬,呼吸变得急促,喘不过气来。我没办法,一直灌热水,身体好像被火烧。想起了我的万能神,向他求:“主啊!我的生命属于你,若是你的时候到了,就拿去吧!可是,我还有很多事还没为你完成,保守我的生命吧!”

感谢神,我能坐在电脑荧幕前打字,虽然用了几小时,但见证了他的救赎。。。

耶和华是我生命的保障,阿门。。。。。

5 comments:

tigger_J said...

wa, got so serious ma..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哇,将严重?时间到?你想得美!no need do a?XD fast fast recover la

peacefreezer-pik 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iching said...

jason: u wanna try?
pik yee: haha...can say my most serious one la...all medicine useless..al vomit out...

feiching said...

u 2 come to 踩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