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正式退休

今天终于退休了,说“终于”是因为主席这个责任,曾经让我很辛苦,但同时也让我成长。这一年来,有数不尽的泪水,失眠,忧虑,还有被退回来的proposal。

原来,管理一个机构不是容易的事,paper work, planning, management, finance,人事方面都是要兼顾的。尤其在这个Girl Guide里,是本着服务社会的宗旨来运作。我们的成员又不像其他团体的,只开放给中六女生,圈子很小,人力财力很有限。更重要它是制服团体,必须跟着规矩走,偏偏老师是大忙人,很多事都要自己处理。

感谢神,许多的困难问题曾经使我很有挫折感,让我怀疑自己的能力,能否适应这份工作,完成所托付的,大姐她们的期许,朋友的期待。曾经想抛下一切,什么都不管了(>.<)。。还好我没放弃。。

这旅途我不孤单,要谢谢一些人愿意放下身段,花时间给我。

1. Shirley
-谢谢你,好爱你!你很忙,要做其他club的Publisiti,又是PKT,却是最委身的那个。即使你有再多委屈,也不向我吐苦水,任劳任怨帮我把事情办妥。AGM的事,我很感动真的,我很辛苦,很孤单,你看见了给我一个拥抱,搞到我哭到更惨。。^o^


2. Hui En
-你是young leader,可以什么都不作,却从不放弃追求更好,account都算得好,很美,没有赤字。谢谢你,很支持我,给我最好的意见。


3. Ping Yeng
-你是没得顶的!所有Paperwork都很整齐,资料很齐全,高效率,Art班的top student却愿意谦卑做幕后的工作。你的艺术细胞好得没话说,如果不是你,大姐他们的礼物也不会出来。

4. Poh Li/Suet Ying/Sheen Yeen/Sze Ling/Melody/Pei Li/Foong Ling
-你们都是最棒的AJK!很多事情我做不到,思想不够周全,你们都很醒目。每一个projek的成功都是你们的功劳。

5. Pui Yee
-谢谢你,你拍的照片派上用场,最佳摄影师!虽然你后来去Segi了,我明白的,如此大的压力,可是我心里还是留了个位给你。


哈!走完了!终于在许多的喜怒哀乐当中走了出来,现在也该休息准备年尾的大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