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
花好月圆
顾名思义
就是家人朋友
一起团聚的日子

今年有点不同
因为我在病中度过了
眼睁睁看着
玩灯笼、点蜡炬
听着那愉悦的欢笑声
心里不禁感到抱歉
又感觉置身事外的
好像两个不同世界的

还好有大家的体谅
叔叔婶婶的关心
心里突然暖和一点

突然领悟了
游子口里常挂着的:
“每逢佳节倍思亲”
心里涌出满满的感恩

感恩
我还有生命气息

感恩
我还有爱我的家人

感恩
正当某个角落的人
正在为前途盼望努力时
我还可以坐享在安乐窝里

帖前5:16-18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是谢恩,
因为这是神在耶稣基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