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四朵花的其中一朵,
我其中之一的好姐妹——欣莉!!



莉,生日快乐!
踏入19岁了!!
不知不觉我们一起在教会服事有5年了,
我也认识你五年了。
从当初你是我的头,
带着一个傻傻的我在教会,
教会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
很感恩有你在我身边
做我的好朋友
虽然大家性格不同,
但我们都是属一个家的,
We are happy family...

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对小孩子和年轻人都很有负担,
愿意为神摆上的忠心管家。
对自己有信心,
虽然可能环境不富足,
但是神能做改变的工作,
别担心!
你所需用的,神都会加倍的加给你!
STPM要加油哦!
不要小看你自己,
你一定会被神大大使用的。
因为神的能力在软弱的人身上显得完全。


[H.A.P.P.Y B.L.E.S.S.E.D 19TH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