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逃避

星期天

爸妈要去malacca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早起来做么。。
突然间,
我有个感动想帮他们俩老祷告,
可能最近车祸看太多,心里面还是毛毛的。

我:“神啊,可以不要吗?如果被拒绝或是讲得不好,怎么办?”

心里的声音:“你尽管去,不要怕!你想不想看你的家人得救?”

我:“我当然想啊!上帝,你知道这是我的祷告。我多么希望能像其他人酱,一家人一起祷告。。”

(关门的声音。。。)

心里的声音:“好啦。。走了。。你不知道又要等到哪天才有机会了。。。”

(心里沉了一下。。)

(突然间,开门声,有人在拿东西的声音,赶快开门)

我:“呃?妈,你还没走啊?。。(心里偷笑)”

妈:“还没,忘了拿东西,想再要走了。。”

我:“。。哦。。你过来一下。。。”

妈:“做么?”

我:“我想帮你们祷告,路途酱远。。(心脏扑通跳)”

妈:“(看了我一眼)。。。不要。。。”

我:“。。。。。。(糗大了
)。。。。。”


但是很奇怪,那天我没有埋怨神,反而心里有个平安,而且很喜乐。
我想这是顺服的果子吧!

。。。。。。。。。。。。。。。。。。。。。。。。。。。。。。。。。。。。。。

星期一/二


咳得半死不活,整个肺好像被咳出来,
鼻涕像水源一直不断涌流到鼻子,
正式宣告“败北”!

啊。。不去啦!
反正也没读到书,
Chemistry又是我垫底的啦!
嗨呀!miss掉来读书啦!
明天直接睡天亮!好好休息!
生平第一次感觉恐惧,想逃避考试,用生病作借口。

结果,我还是去了,
还是一把鼻涕一身疲惫的完成每一张试卷。。
没想到,
我还能写得到东西出来,
以为要交白卷了。。

。。。。。。。。。。。。。。。。。。。。。。。。。。。。。。。。。。。。。

三天跟上帝讨价还价,
他都赢了,还全垒打。。
上帝,还是你厉害!

[我可以往哪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可以往哪里去躲可躲避你的面]

2 comments:

miss adelinekoo said...

luckily u obeyed His words.... Isnt da feeling gud... =) Praise da Lord!! =)

feiching said...

haha..yup..
even though i still can't finish my paper full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