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极限 beyond my limitation

给某人:

你是在挑战我的极限吗?

你真的以为可以感动我吗!?这是不可能的事...

你要喜欢是你的事,但请不要干扰我的生活...

感情跟同情是两码事,感觉不对就是没办法...

你真的懂爱吗?我觉得你不只不懂,还无知到可以....就算跟你一起,我打保票一星期一定分手。因为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对爱情的观念都不同....

你的生命中除了爱情跟娱乐,难道没别的吗?难道神不值得你为它付出时间精力吗?白白浪费耶稣的牺牲,真无聊.......


给自己:

没人爱的时候,又担心;有人爱的时候,又讨厌...

明白那个人为什么对我残忍,突然很想谢谢他....

虽然真的很爱他,就算他不完美、不细心、不体贴,心还是留了个位子给他...

但是爱情没得勉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偷偷保有留恋地看了一下,该放弃了,我真的累了.....

加上某人的瞎搅,同感深受吧!我跟你的距离也是很遥远....

从你的态度、眼神、行为,我对自己说:“够了。”

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距离好朋友,好远,我看不见.....

我们只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有交际.....................


爱人如己,爱自己多点吧!爱上帝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