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无声的叹息

对不起,原来我很软弱...

那一刻,彻底崩溃了...

对不起,我承认我曾经埋怨...

其实,我是害怕面对自己的失败...

好狼狈啊~~

我以为可以很坦然,眼泪却是最好的证据...

证明了我很需要你,特别在这时刻,我需要你的安慰,你的陪伴...

我会振作的,时间是最好的润滑剂...

给我一些时间吧!

眼泪流干的时候,也是我该收拾心情,从新出发....


[谢谢你,你知道我信心软弱,为我担心,特别安排了-恩,在我身边,透过她把你的话语赐给我,虽然眼泪流出,却是安慰的。。]

以赛亚书40章:

29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30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31但那等候耶和华的比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