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love letter 2 Him

爱我的神:

谢谢你这么爱我,愿意牺牲你的独生——耶稣来为我死,使我有第二次的生命。若不是你的恩典、慈爱和怜悯,我可能还这现实世界寻寻觅觅爱。终于,我找到你了。。。。


我是一个渴望爱的女孩,渴望被人疼和照顾。偏偏,爸爸是个不会爱的人,一个标准的大男人,他的世界,只有工作。每一次,拼命读书,捧着写着“A” 的成绩单,他却从不看一眼... 一年365天,谈话的次数却十根手指算得完,对我的话只有一句:“没用的家伙!”,好心酸。。。家人,这个字眼,对我来说好陌生,好像只是个“名词”,什么是相珍相惜、手足情深、彼此分享,我感觉不到。十几年,没有全家一起出去吃饭。

总觉得自己是不被接受的那个,好像跟他们脱节,从来不会算我的份。妈妈说一句,为了保住面子,就顶十句,最后被人冠上“不孝女”、“没药救的孩子”...

每当看电视,就会不自觉羡慕起,那个小女孩跟爸爸手牵手的画面...我有机会吗?在学校被人欺负,哥哥姐姐会帮我出头吗?不会,我们只会打架....更多的是言语上的伤害....

现在,不一样了。地上的爸爸不完全,我有天上的爸爸!你这个愿意无条件爱我的...

唯有你把我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唯有你愿意接受我这不完全人...

唯有你在我难过伤心的时候,与我一同哭泣....

唯有你重视我这看起来不起眼的,别人不讨喜的...

谢谢你,让我了解“爱”的真谛,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爱人如己。

因为你,我不再孤单,不是没人要的孩子。

因为你,我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因为你,我的心不再空虚,我找到那个最宝贝的礼物。

所以,我要爱你更多,不再介意别人的眼光,只在乎你。你的一句,抵过所有人的话。我要用你所给我的,为你唱出优美旋律,让每个人听见你的声音,让更多人认识你。

请你更多来到我生命中,来磨练塑造我,让我越来越像你。我要每一天认识你更多,跟你愈来愈亲密,明白你的心意。我不完全,但你的能力在软弱的人身上显得完全...

再好的,我都不要,除非是你所预备的。因为你为爱你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心里未曾想到的.......

I JUST WANT YOU, JESUS...............

I JUST WANT YOU, MY LORD........

I LOVE YOU....


(女儿) 慧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