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奇异恩典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Wuhuu~~ Let celebrate!!!

100% salvation....

oh my gosh~~~ God ,u r amazing.....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神就是那么真实...

每一次当我疲惫困乏的时候,上帝会藉着他的手再次提拔我...

很不开心,没得去,我真的很想去祷告...

读了书,不知道怎么的,跑去开facebook想知道关于IMPACT的事...

突然,敏怡告诉我,得救了!不是一个,是全部...

上帝很真实,很奇妙,很厉害,候塞厉啊~~~~~~~~~

才第一天,比我预想的还要早,我知道他要干大事了,可是没想到这么快...

超乎我们所求所想,不可小看上帝的工作噢~~~~~

值回了...我们所祷告相信的都成就了....

神,你行了神迹给他们,也要给我哦!我相信你给我的也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甚至我所能做的。我的祷告要打到你面前,我的祷告要摇动你的手!你为我充充足足的预备,凡我有的还要加给我!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