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不甘

第一次,从我加入教会以来,没有参加营会....

心里好挣扎,本来有机会上去祷告,属于年轻人的祷告塔...

但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就是把书读好...

倘若不是临时抱耶稣脚,我一定去....

但是,这场战很重要,关乎我的神的名誉....

“不要贪吃。不要贪玩”是朱牧师祷告时跟我说的...

看来,派上用场了..........

今天聚会,神透过他的仆人向年轻人说话了,把我们领袖们一直以来服事的宗旨带出来了,就是要兴起一班的军队精兵,为神打仗。可能,我还看不见当初神呼召我的计划,但是我愿意当那第一个站出来的。就像以赛亚的祷告,“主,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不甘心(x100000)。。我感受到复兴的浪潮来了,而且比之前那一波来得更凶,所以我也想去领受恩膏,想深一层,这是让他们遇见神的营会。就算我去了,能够做什么..但是,好的成绩能够建立每个小组组员的信心。所以,临时半夜改变主意了。

上帝,不要紧!我愿意顺服,不是为了人,而是为了你。求你把双倍的恩膏,聪明智慧加填在我们这班考试的,让我们所学习的,都能够运用出来。。。

虽然我不能去,但是恩膏是可以传递的,我想当我渴慕的时候,我还是会遇见你,甚至比现在来得更真实。祝福每一个去的,让他们满满的去,也满满的回来,使用他们,建立这一班还没有确实遇见你的,也让一些人恢复起初那份对你的爱。服事者的生命要有更大的突破,你的青年事工和教会要被建立起来。

而我,要为主疯狂的第一件事,就是为主疯狂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