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蜕变

俗语说得好:“女大十八变”,可是会不会“男大十八变”叻?

为什么,一个我觉得他的世界只有读书的天才也会“油腔滑调”,而且不止一次。。。

好混乱,毫不习惯这样的他,还是这是男生的真面目????

以前,我们在一起,永远离不开公事,永远吵架收场。照理说,他应该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更何况我们没有同过班,只是蜻蜓点水的认识,还有一次次的会议。。。

现在,他竟然一次次逗我开心,每一次留言都让我啼笑皆非,而却没有吵架。而且,另外那两个根本没联络了。。。哈哈!!匪夷所思。。真的有朋友酱的哦!?

可能,天才的性格真的比较古怪吧!

无论如何,感谢神给我一个这么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